搜索新闻

康宁最长传输距离全光光缆进入亚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佚名

    近日,康宁公司宣布首创最长传输距离全光光缆进入亚洲,其中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等。

    新产品包括长度为5.5米、10米、30米和60米的康宁Thunderbolt 光缆。均采用了电子隔离噪音消减设计,适用于当前Thunderbolt设备的连接,包括:视音频设备、分布式天线系统(DAS)、串行SCSI(SAS)和存储局域网(SAN)存储设备、接口站、扩展座、以及小型以太网工作组网络。

    据了解,康宁Thunderbolt光缆使用户能够远程管理视音频制作设备、数字拍摄、以及高性能计算应用产品的带宽需求。同时,该产品比同类用途的铜缆细50%,轻80%,从而使用户能够在工作中按自己的需要更加自由地创建、移动和管理数据。

    这项颠覆性光缆技术非常适合专业视频编辑与音乐制作人、相关爱好者,以及希望以超高速度传输他们的创意数据,同时又不希望自己的工作场所充斥着大量外围设备噪音的人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