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完美打造正保远程教育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2 作者:佚名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

    天创为此项目中最为重要的董事长会议室提供了全套的会议系统、扩声系统、视频显示系统、中央控制系统。项目要求会议室内看不到话筒杆,同时需要多种会议模式管理,并满足拾音品质,抗手机干扰,实现本地会议,远程视频会议、可被第三方设备控制的功能。

天创完美打造正保远程教育会议室

    依据用户的要求,天创为其会议系统选择了德国Beyerdynamic的纽扣话筒,使得会议室整体风格更干净、整洁、美观。此话筒的拾音方式具有半心型指向性,相比全向的来说,使得系统传声增益得到了有效保证,独有的Scudio抗射频干扰技术,有效隔绝射频干扰。

    音频处理系统选用了Biamp Audia系列插卡式主机,具有灵活的通道配置,丰富的接口类型,内置多种DSP模块选择,具有EQ、多种滤波、压缩限幅等,保证了本地会议高品质的声音还原。强大的AEC技术,避免在远程视频会议时产生回声,为远端提供了优质的声音保障。扩声系统采用了两只RH ICX7作为主扩声系统,嵌入安装在投影幕两侧,在播放视频时,很好的将声音定位在画面端,保证了声像的一致性;同时在会议桌上方均匀布置了8只Tannoy吸顶扬声器用于会议扩声使用。

天创完美打造正保远程教育会议室

    系统还选用了BIAMP 的配套控制面板,全中文显示的控制面板使得即便是会议服务人员也可轻松通过调用模式实现会议控制,同时亦可作为中控备份系统使用,当中控系统出现问题时,可以用控制面板实现对房间的控制管理。

    该项目从设计阶段到最终交付使用,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开始曾经对选用鹅颈话筒还是纽扣话筒进行了多次讨论,并反复研究计算话筒在会议桌上的位置,吸顶扬声器的安装位置等。同时陪同正保远程教育负责人参观了不同话筒形式的现场,最终选择了纽扣式话筒。正保远程教育负责人对天创耐心细致,积极配合的态度大加赞赏,最终会议室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令其十分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