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新品增强云平台控制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31 作者:佚名

    克莱默近期推出了K−Touch 3.1,以进一步增强公司屡获殊荣的云平台解决方案,用于设计先进、使用便捷的照明、屏幕、音响、视听设备、HVAC、恒温装置等房间控制系统。

    K−Touch 3.1 通过用于Apple TV、摄像头、Vera™ 智能家庭控制产品、中央照明以及克莱默 FC−26 I/O 连接产品的滑块和拖放式编程模块等功能,使该平台使用更加便捷,并且减少了配置时间。K−Touch 3.1 还引入了Apple TV IP 控制、全屏沉浸模式,支持iPhone 6 和 iPhone 6+,进一步改善了集成商的用户体验。

    “我认为这一新闻向我们的集成商和最终用户传递了一则强大的信息:K−Touch现在是,也将一直是市场上最具创新性、最具成本效益和使用最便捷的房间控制系统,”克莱默业务开发和战略副总裁 Aviv Ron 表示。

    K−Touch 适用于任何视听环境,比如企业、教育机构、娱乐场所以及宗教场所。

    通过 K−Touch,最终用户可以在房间内通过以太网控制任何设备。这一解决方案可扩展至100多台设备,可通过任何 iOS或Android触摸屏完成控制。

    带RS−232、GPIO、继电器或 IR的非以太网设备可通过以太网使用克莱默 FC 系列 I/O 连接产品或第三方设备进行控制。克莱默 RC 系列按钮控制器还可以集成到任何项目中以提供触控操作。

    该平台让集成商能够为客户提供远程云平台支持和更新,而无需前往现场。这大幅节约了成本,同时提高了投资回报。

    K−Touch 学习起来简单而快捷。克莱默提供1个多小时就能完成的简单在线培训课程。克莱默还在线提供一个丰富的支持数据库,包括教程、文章、视频以及带简单任务和复杂任务指引的样本项目文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