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常德外国语学校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第二十四届PALM展刚刚落下帷幕,业内知名品牌PAL又立即有喜讯传来,湖南省常德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完成竣工,全面采用了宝业恒旗下的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可谓前呼后应,形势喜人。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湖南省常德外国语学校正门

    “常德德山山有德,长沙沙水水无沙”,民间流传着这么一句古老的民谣,让人对常德这座湘西北名城不再陌生。自西汉以来,这里称作“武陵”,正是东晋大隐士靖节先生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故事的发生地。而常德外国语学校,座落于该市中心西北角,是一所由当地市政府一次性投入近3个亿,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新建的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全日制、寄宿制中学,是该市第一所以外语为特色的公办中学,也是教育部AFS项目学校、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基地学校。该校于2009年初正式动工修建,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硬件设施全省一流,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配置,各类基础设施、各种现代化教学设备先进完善,位于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基于上述因素,该校体育馆也采用高规格配置,选用了在教育界、体育届均备受好评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体育馆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安装一览

    该体育馆依照国际标准建造,几不输奥体,而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则很好地兼顾了场馆的每一处角角落落。据介绍,该系统采用“看得见的声音”这一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结合了IT和网络通信技术,以扩声终端的数字音箱为载体,将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高度集成,传统模拟模式的功放机、均衡器、压限器、分配器、滤波器等实体设备完全被取代,只需通过相关软件,即可对音频信号进行修饰、处理、检测,以及模式编组、切换控制、黏贴应用等一系列智能操作,实现了声音的可视化,这便是“看得见的声音”。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之吊挂线阵音箱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之低音音箱

    在竣工测试之际,该校工作人员非常自豪地表示:在校内举办国际标准的体育赛事,从此已不再是梦想!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安装竣工测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