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小屏显示器获Intertek 认证 助力行业绿色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三星多个系列商务显示器获得了Intertek 的绿叶标志认证,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在商用显示器领域获得该认证的品牌。Intertek天祥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绿叶标志”是Intertek针对消费品推出的多重环境声明标签,具体包括有害物质验证、再生成分验证、产品碳足迹验证、生物降解测试等方面内容。获得“绿叶标志”认证,意味着三星商用小屏显示器已经成为商显产品节能环保性能的标杆。

    这次认证主要从材质和能耗两个方面对商显产品进行评选。首先是显示器的制作材质方面,PVC作为多数显示器厂商都采用的主要材料,虽然能在保证外观和强度的条件下有效的节省成本。但对于商业用户来说,对于材质的安全特性要求更高,因此PVC的助燃特性会给企业的财产安全留存隐患。而三星今年推出的商用显示器不仅不含PVC,同时其外壳和底座都含有30%再生塑料,将材料对环境的负担降到了最低。

    对于电器能耗,人们更多关注的是其运行时的能耗,殊不知在我们认为电源处于关闭状态时,其实也存在因为电阻和设备内部的小元件所产生的能耗。而三星SE450系列以及三星SE650系列在这方面表现优异,当关闭显示屏电源后,电力消耗量为0瓦特,在减少浪费的同时也为商家实现良好的成本控制。

    三星电子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世界显示器销售量为1亿1000万台,其中有61%的销售业绩来自 B2B领域,本次 Intertek 的绿叶标志认证无疑是为三星积极攻占 B2B 市场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支持。据悉,此次获得认证的三星商务显示器SE200、SE450、SE650等系列产品,都已经在为百度、国开行、供电局和麦当劳这样的各行业知名客户服务。

三星商用小屏显示器获Intertek 认证 助力行业绿色生态

    Intertek 绿叶标志除了直观有力地向企业客户及终端消费者传达产品的合规性、环保性以外,同时也是对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认可。三星商务显示器从产品研发到投入市场,都从人类及环境保护角度出发,将产品打造为无害,无污染,易处理的环保型科技产品。此前三星商用显示器产品还曾获得“TCO显示器认证”、“EPEAT环保认证”和“能源之星”等多项评级认可,把行业的绿色未来和可持续化发展当做应尽的义务,践行着一个全球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