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创建Windows10 IoT架构的云端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工业4.0的先行者,新汉与各大主要自动化供应商合作,在不同的细分行业隆重推出基于Windows®10 IoT的工业4.0解决方案。新汉提供多种多样的无风扇物联网控制器和网关,满足自动化、轨道交通、数字标牌等多方面的需求。

    微软最新的Windows®10 IoT为工业4.0应用增加了多种功能,如数据保护,远程管理,威胁保护,安全,设备管理,开放式AllJoyn构架资源和Azure™云平台。

    新汉专为云端工厂设计的NISE 50无风扇物联网网关,安装了Windows® 10 IoT软件,新汉NISE 50进一步整合WAGO PLC连接各种温湿度传感器和I/O,利用Azure™云平台和Microsoft Power BI进行大数据分析,有助于建立智能云厂。

    该解决方案将在2015年8月18日的San Francisco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展示亮相。

新汉以Windows 10 IoT实现云端植物工厂

    新汉提供基于Windows 10 IoT平台的综合物联网解决方案

    新汉提供完整的硬件平台和支持Windows® 10 IoT设计的全新IoT Studio。单击“连接”功能,新汉IoT Studio将快速连接现场传感器,统一的数据访问,在关键数据上传到云的基础上提供初步资料的分析。软件开发人员可以高效,无忧安装,享受高性能云端服务的快速部署相应的应用。

    新汉新一代支持Windows 10® IoT的硬件平台包括:

    NISE 50C-H

    NISE 105/ NISE 106

    NISE 2400 系列

    NIFE 200 系列

    NISE 3700E 系列

    NISE 3600E

    NIFE 3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