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美菱“在一起”第二季 开启3天疯狂内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明天开始,长虹将带来年度促销盛宴。8月21日—8月23日,长虹携电视、空调、冰箱等旗下主流产品。开启为期三天的疯狂内购会,所有内购会产品均由总部直接成本发货,价格优惠幅度空前。内购会是长虹员工及超级联盟单位员工专场家电售卖活动,已成为全国性长虹品牌日活动。

长虹美菱“在一起”第二季 明天开启3天疯狂内购会

    今年是长虹内购会的第一个5年,产品内容更加丰富,地区辐射更加广泛,产品将包括长虹CHiQ电视、美菱冰箱、长虹空调等多款长虹旗下的家电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内购会的门面担当是人气节目《蒙面歌王》官方指定的长虹CHiQ电视,CHiQ电视Q2N在“M+双芯”智联技术的支持下,可以自由添加芯片,实现“配置实时升级”,而且具备“全程语音导视”功能,只需一键就可轻松换台、调节音量,还能点播、炒股、听歌,老人孩子都可轻松使用,堪称是CHiQ电视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电视。当然,此次这款产品也肩负着销售助理使命。除CHiQ电视外,此次活动上还会有D6000、D8000、D2000、U2S等机型特惠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