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截屏PS,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

投影性能、专业软件测试(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神画Y1智能投影刚出来时就流传着一句“不服跑分”的口号,那么在跑分方面小Y跟同行机器有着什么样的差别跟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进行见证。

神画Y1智能投影机跑分测试
神画Y1智能投影机安兔兔跑分测试

    安兔兔最新版测试,神画Y1智能投影跑分成绩为36156(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机器恢复出厂设置,仅安装测试软件),对于采用Cortex-A9处理器及Mali-450 MP6图形处理器的Y1来说,三万六的分数在所有安卓智能产品中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放在智能投影产品中也绝对是名列前茅了。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投影性能、专业软件测试
神画Y1智能投影机硬件加速性能测试

    而在硬件加速度方面,神画Y1智能投影具有60fps的帧率,能完美支持60fps视频的播放。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投影性能、专业软件测试
神画Y1智能投影机三原色测试——红色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投影性能、专业软件测试
神画Y1智能投影机三原色测试——绿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投影性能、专业软件测试
神画Y1智能投影机三原色测试——蓝

    对于采用LED光源的神画Y1智能投影来说,在色彩还原方面有着传统灯泡投影所无法比拟的绝对优势,测试中小Y对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彩表现非常出色,画面色彩均匀,饱和度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