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0 作者:晶捷

    神画TT-Plus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便携商务触控投影,相比传统商务投影的“体积大,便携性差、操作繁杂、聚焦困难”等痛点,这款产品都给予了很好的诠释。这款产品目前仅39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神画TT-Plus

神画TT-Plus

    在操控方面,神画TT-Plus采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交互方式,利用波分定位技术,用神笔遥控器代替手指,就像操作巨型触摸屏一样远距离对投影画面进行点击、滑动、拖拽等操作,使用投影就像操作平板一样便捷。

    同时,神画TT-Plus还具有白板批注功能,让投影能直接圈画,修改批注细节,让提案更精彩;还内置爱画画功能,有炫酷笔刷、其妙印章、趣味填色等,让孩子在投影画面上创作,墙面不留痕迹。而且该机还自带语音操控功能,老人小孩都会用。

    在画面及功能表现上,神画TT-Plus在2米距离可投80寸画面,并具备520流明亮度,还有27项色彩处理技术、自动调焦、独立音腔系统以及内置有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150分钟。另外还自动梯形校正、无线同屏等功能。

    编辑点评:神画TT-Plus作为一款商务便携投影,不仅拥有小巧轻盈的机身,同时也拥有便捷的操作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技术。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