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截屏PS,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

随机附件、机身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而对于神画Y1智能投影机的随机配件,基本跟目前大部分智能投影产品中所附带的相当,如常规的电源适配器、遥控器、USB传输线等。

神画Y1智能投影机随机配件
神画Y1智能投影机随机配件

    神画Y1智能投影与其他智能投影最大的不同点即在于其拥有目前智能投影产品中唯一的双镜头设计,主镜头影像投射输出,副镜头实时画面监控与信号捕捉功能,不仅可以实行微米级高精度同步监控,快速捕捉连人眼都无法看清的画质变化,同时还对神笔的动作轨迹进行实时捕捉,这就是神画Y1双镜头与普通智能投影机单镜头的最大区别。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随机附件、机身细节
神画Y1智能投影机双镜头设计

    对于采用LED光源的智能投影机来说,如果采用桌面式投影时镜头前的桌面会对投影光线有所遮挡是大部分智能投影机的致命缺陷,这也目前光机技术所需要突破改善的最大缺点,而神画Y1则巧妙的采用了可调试脚垫设计将这一“硬伤”给“合理”的解决掉了,据实际测量数据显示,神画Y1智能投影机底部的四个脚垫均可至少调高至2.7CM以上,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建议脚垫调节高度最好不要超过2.5CM,以免螺丝拧过头导致不平稳而摔坏爱机。而神画Y1智能投影除了正投之外还可以采取吊装投影。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随机附件、机身细节
神画Y1智能投影活动脚垫设计

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_随机附件、机身细节
神画Y1智能投影吊装螺丝孔

    神画Y1智能投影在操控上完全抛弃了以往传统的遥控器设计,采用全新一代影像触控交互技术,所有操作均可通过神笔的虚拟触控来完成。

神画Y1智能投影机神笔
神画Y1智能投影机神笔(触控遥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