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截屏PS,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测评前序:近来网络中出现了诸多打着评测的标语,确除了产品外观之外的大部分测试图片均采用截屏、PS等非真实图片来忽悠网友,对此我们郑重承诺:凡出自投影时代网评测室原创性测评文章内所有图片均采用实拍图片,所有图片除使用PS修改照片尺寸外不做任何其他方面的修改,所有数据均为实测数据(仅针对测试样机)。

    作为京东6.18首发机型的神画Y1智能投影机而言,在经过两个多月的销售考验及广大首发用户的意见反馈之后,神画科技在固件方面进行了多次修复,强大的硬件配置结合最新版固件已基本将Y1性能发挥到最佳状态。而最佳性能状态下的神画Y1智能投影机表现到底如何,想来很多关注智能投影的朋友对结果都十分期盼,接下来就跟随我们一起进入对神画Y的测试吧!

神画Y1智能投影
神画Y1智能投影

    首先,我们先来对神画Y1测试样机官方所给出的主要参数进行基本的了解:

神画Y1智能投影参数
神画Y1智能投影官方参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