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中期净利16亿 同比增10.0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TCL集团发布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21亿元,同比增长10.02%。每股收益0.1436元。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89亿元,同比增长6.6%。

    报告期,TCL集团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6.20亿元,同比增长73.68%,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7亿元,同比增长120.35%。

    公司表示,集团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华星光电产能稼动率和产品综合良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材料成本及单位固定成本下降抵消了部分产品价格下降的影响,业绩好于预算;TCL通讯继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销售收入和利润稳步增长;金融事业本部和投资与创投业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收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