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曲面显示器,突显网咖软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前,随着互联网开始进入公众生活,网吧应运而生。这种高科技的休闲方式很快被当时爱追潮流的年轻人接受。而近几年随着家用电脑和网络的普及,消费者们对网吧的诉求也发生了变化。经历了十多年发展的网吧,需要改变在现今消费者心中脏乱差的形象,以环境、服务以及良好的社交体验吸引更多有消费能力的顾客,实现高利润产出模式的转型。

    在转型的过程中,“网咖”成为了一个高频词汇。为了成功转型,超越同行业对手,全国各地的网吧业主纷纷实施了许多转型动作。对经营区域内的功能区进行细分、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架设先进的电脑设备硬件等等,其目的就是通过改善消费者的上网体验来提高单位时间内上网消费的利润产出。

1.jpg

    今年上半年全国知名网吧媒体《网吧在线》提出“网咖5.0”商业模式,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都是网咖5.0不可或缺的元素,一些网咖业主开始学习效仿众多的成功案例,来实现自身的突破。

    四川当地高端网咖代表广汉鑫汇网咖在转型升级中,通过时尚的店内装潢打造“青春”主题,并且引进时下最先进的32寸三星曲面显示器,让消费者的整个上网体验得到质的提升,成为成都网吧行业的标杆式的存在。在这之后,云南、贵州、重庆等省市的多家网咖在升级转型时也效仿为之,相继进行网吧的主题整装并将三星32寸曲面显示器作为标志性的核心设备。上半年在邢台落成的首家网咖-米兰网咖会馆,也选用了三星曲面显示器作为竞技区的显示设备。不少业主表示,这些举措都能有效的提升网咖的档次,提供与周边网吧不同的消费体验,从而提高网咖的定价话语权,虽然会比普通显示器配置的网吧提价甚至超过20%,但仍有很多重健康、重环境、重体验的消费者奔着曲面显示器来消费。因此并没有造成客人的流失。升级装修后的网咖每天从下午开始就已经满座,对于配置得有三星曲面显示器的机位,有时还会出现玩家专门排队等候的情况。

2.jpg

    采用三星曲面显示器的邢台首家网咖-米兰网咖会馆

    三星曲面显示器作为众多转型中的网吧的一致选择,源于显示设备仍是消费者体验中最为重要与直接的一环。显示器的画质表现及外观性能,在5.0模式下的网咖核心设施中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地位。比如三星的SD590C,4000R的曲率在网吧环境的视距条件下能让玩家获得普通显示器无法比拟的沉浸式体验。并且对于网吧的消费者来说,游戏的显示效果至关重要,三星独有的“灵视竞技”功能可有效避免因动态画面产生的残影问题,丰富游戏画面中暗部细节渲染,实现突出画面层次感的表现效果,令游戏玩家可以更好的感受游戏画面的细节,体验极致视觉呈现的游戏快感。

    此外,三星显示器在注重显示性能的同时,也注重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的造型能够融入多种装饰风格之中。对于更加注重店内整体环境的高端网咖而言,三星显示器同样也能很好迎合这样的需求。

    其实无论是网吧还是网咖,又或是网咖5.0,都是在引领一种模式的转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万变不离其宗的还是面对一块屏幕所能投身到游戏世界中尽享愉悦的诉求。如何把握好这种诉求,也是模式转型的基础理念。而像三星曲面显示器这样的优质设备会帮助网吧业主更好的接下转型的这一棒,最终达成网吧投资项目的更高收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