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牵手天天快递 造新商业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有限公司与天天快递等4家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各方将以长虹“点点帮”智慧社区为平台,共同推进智慧物业相关运营项目,为O2O物流中“最后一公里”难题提出解决方案。

    天天快递表示,作为快递企业,一直在O2O社区生态中尝试解决快递“最后一公里”问题。长虹智慧社区项目所具有的优势,将促使快递更好地服务大众。

    据了解,在长虹发布的1+N“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中,不仅能让O2O物流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完美解决,还能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促进直送业务的发展。举例来说,当一个生活在长虹智慧社区的用户在家中想要做饭的时候,智能冰箱会为其推荐合适的菜谱并在线上实现食材一键购买,数分钟之后,新鲜的食材就会配送到家门口,完全免去了出门买菜的麻烦,一切都有快递解决。

    长虹与天天的合作,将放大“互联网+快递”效应,实现跨界合作,从而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