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热烈祝贺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会议室面积约150平方米,系统采用3台智能会议系统中心E-8CENTER ,1套嵌入式会议系统软件  FT-S1000,3 台鹅颈式纯讨主席单元  E8C,35 台鹅颈式纯讨代表单元E8D 。

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

    提升所有员工的业务能力,实施全员培训工程是该行重中之重。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会在众多会议系统品牌中,最终选择FionTu(方图)会议系统作为培训和会议沟通的工具,颠覆性的超越传统的技术,保证在会议应用中清楚地捕捉和重现人声,并拒绝不需要的声音,来优化与会者之间的沟通体验。

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

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

    FionTu(方图)桌面式纯讨会议主席机/代表机E8

    FionTu(方图)桌面式纯讨会议主席机/代表机E8,采用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194国际标准。全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所有通道的声音达到CD音质。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 。桌面式流线设计,时尚、典雅,彰显高贵、庄重气质。系统具备线路带电“热插拔”功能,配合视频跟踪主机和摄像机,通过预设可实现视频跟踪功能。主席单元具优先发言权,不受数量限制,可关闭全部正在发言的单元。

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投入使用

    FionTu(方图)智能会议系统中心E-8CENTER

    FionTu(方图)智能会议系统中心E-8CENTER,采用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全数字音频处理技术,保证所有通道的声音接近CD品质。不仅配备2.8英寸LED中英文菜单显示,并且内置8x4路视频矩阵切换轻松管理多路视频信号。

    系统建设完成后,开展业务培训、技术指导、项目评审、远程会议等变得容易并且简单,大大提高了该行的工作效率,增强了该分行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FionTu(方图)会议系统完美的表现,受到了该行各级领导单位的一致好评。

    FionTu(方图),从成立至今,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真诚高效的服务理念、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我们始终坚持制造国际一流水平的音视频产品,提供全面系统的应用解决方案。争取为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多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fiontu.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