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熊猫电子餐牌,更多展现更多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到餐厅里就餐消费,已经不再只是解决吃饭问题。所以餐厅的环境和氛围越来越显得重要,菜谱作为餐厅整体形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本好的餐牌不仅是一家餐厅产品的介绍,也是形象和实力的体现。如今的电子菜谱也显得时尚大方。

    针对传统菜谱他具有的优势:顶级使用效果,应用最新嵌入式数码技术、无线技术、智能控制、查询科技,外观靓丽,彻底改变餐厅、桑拿传统服务模式,提升餐厅、桑拿档次,降低工作失误率。自由变更,餐厅应用便捷:可随时变更菜品、菜价、图片、说明,可随意添加新品,可随时灵活促销,一次投入,终生受益,避免反复制作菜谱的繁琐和重复投资;支持Excel等各式文件的菜谱信息导入,便于快速制作和更新;数十种备选美工模版、界面可订制、外壳可更换彩壳,保证长期优异应用;美工模板、软件功能不断升级,持久提供完整应用。

    傻瓜操作客户使用方便:亲和界面,柔性设计,消费者无须任何帮助指导,即可随意操作;多种查询及浏览方式,便于消费者快速浏览和选择菜品,速度远高于传统菜谱;大字体、全屏触摸,傻瓜化操作,确保各年龄层、各客户层的轻松使用。综合应用成本低于传统菜谱加无线PDA:传统菜谱制作价格不菲,且须经常翻新、修改、更换,且要耗费大量的精力、财力;3年使用时间算,综合应用成本远低于传统菜谱,且对精力、资源是极大的节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