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透明工厂”产品可个性化定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2日消息,今年昨日上午海尔发布了“透明工厂”。在海尔“透明工厂”中,用户可以真正对生产全流程进行查看,并实现了产品真正的个性化定制,上百种柔性定制方案可满足用户各类型需求。目前,海尔“透明工厂”已经开放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生产线,未来互联工厂都将对外开放。

海尔

    海尔表示,海尔透明工厂是以互联工厂为依托,通过工厂与攸关方、用户的全流程实时互联,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加灵活性,快速满足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以沈阳冰箱互联工厂为例,通过模块化的布局,整个生产周期缩短了50%。

    海尔“透明工厂”的核心优势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海尔“透明工厂”可以真正实现生产全流程的可视化。第二,海尔“透明工厂”可以实现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能够为用户提供上百种柔性定制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据了解,海尔在全部互联工厂中安装了摄像头,全球消费者可以通过分布在每个互联工厂的摄像头直接看到工厂的实时生产画面。并且,即便你不是海尔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海尔生活家电”微信公众号随时上线查看。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从海尔“透明工厂”已公开的信息来看,海尔是第一个向世界“现场直播”的品牌,这在世界工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互联网时代放大消费者权利的具体表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