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主机的明星 启拓QT-UG920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佚名

    启拓最新研发的无线会议主机QT-UG20M,不仅外形轻巧美观,而且无线控制的模式更是大大的减少了会议系统中的电缆,使之安全性更具保障。  

    启拓QT-UG920M带同声传译系统——众所周知,同声传译系统是实现高级别国际会议同步翻译不可缺少的系统设备,通过该设备可以保证演讲者在演讲的同时,内容被同声翻译翻译成指定的目标语言,通过另外的声道传送给与会代表。由于同声传译系统大都用在国内外的一些大型会议上,常常会涉及到一些机密会议,国家领导人会议等,对同传的保密系统的要求很高。QT-UG920M,特别采用美国原装DSP芯片,结合启拓独有的QTDSP-DPT数字处理技术,采样频率高达48KHZ,确保发言单元频响达到20HZ-24KHZ的CD音质。全数字无线2.4/5.2/5.8GHz编码嵌入式技术设计,提供了80个频段自动和手动切换频段。它使用128位数字加密和48位PIN码加密,能最大限度的防止未经授权的窃听。

会议主机的明星 启拓QT-UG920M

    启拓QT-UG920M可控制1280台带扬声器的无线终端发言单元,并对发言单元进行无线状态询问和控制。内嵌的液晶屏能够清晰的显示每个通道的工作状况,并可通过RS232接口连接到PC媒体控制系统,显示直观,操作简单。

    QT-UG920M无线会议主控机可以清楚直观地显示工作状态,如电池电量、投票表决、同声传译、讨论发言、摄像跟踪等全部功能。在显示不同状态的基础上,系统可同时打开4台无线终端发言单元(如3只终端发言代表单元和1只终端主席发言单元),并可以设置多种发言模式:指定发言、请求发言、主席单人发言、主席对话发言、单人自由发言、多人自由发言、定时发言、任意设置1—4个主席VIP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