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X9电视影音套装苏宁预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1日消息,索尼旗下最有内涵、最高颜值的影音组合——索尼X9000C+CT780的X9电视影音套装在苏宁开启预售啦!对时尚达人而言,家庭影音组合不仅需要高技术内涵,也需要高颜值电视搭配,与客厅装潢和谐共鸣。索尼X9000C+CT780搭配使用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视听享受。

    索尼今年发布的新品中,索尼超薄电视X9000C是一款颜值相当高的电视产品。它搭载了全新的4K图像处理芯片X1,结合多项画质优化技术,是高画质的代名词。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配合特丽魅彩显示技术,清晰锐利的画质,加上广阔色域及精准色彩渲染,令其画质更上一层楼。

索尼音响

    对于音质,同为今年发布的Sound bar新品索尼HT-CT780拥有较强的实力。它采用2.1声道设计,配合可随意摆放的16cm低音炮单元,输出功率高达145W,呈现令人惊叹的强劲低音效果。内置索尼独家的S-Master全数字放大器芯片,全频段真实声音还原,寄予听者最细微的音频体验。再配以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声,真实还原的同时,带来最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

索尼音响

    传统的立式音箱不仅笨重,占地面积也很大,给时尚简约的客厅环境添加了厚重的一笔。而箱体仅高5cm的CT780,无论是挂墙还是摆放在电视柜上,都不易遮挡电视屏幕或遥控信号。而由于X9000C的支架可位于两侧,下方空隙即可容纳CT780,不仅节约空间,还因其简约的设计,让外观时尚简洁。

    在这个崇尚极简的时代,家居配置在家居设计中所需要的设计感与日俱增。同时是影音爱好者又是时尚达人的您,怎么能错过高音画质、高颜值的影音组合。目前,索尼X9000C+CT780的X9电视影音套装已经在苏宁开启预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苏宁进行详细了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