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上富士康 索尼在印度生产Bravia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7 作者:eileen

    近日,据BGR网站最新消息报道,索尼加入众多公司阵营,成为莫迪政府“印度制造”新方案中受益的最新成员。8月4日,索尼公司也称将与富士康结盟,在印度生产Bravia电视。此外,索尼近期还在印度推出了六台安卓系统的Bravia电视,69900卢比起售。

    报道称,富士康将在位于泰米尔德邦的斯克里伯鲁布德工厂生产Bravia电视,第一批生产装置在8月6日开始货运。

    据了解,目前很多公司想从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中获益,索尼也是一样,但是具体合作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我们只有等待产品给我们答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