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专业音响凑响曼谷全新豪华购物新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佚名

    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的全新豪华购物新地标——由Emquartier 、Emporium两大购物中心构建而成的购物商圈(The District EM),为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其全面采用了Harman专业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由于两座独立的购物中心之间有人行通道相互连接,为此在工程建设时都采用了统一的音频系统,并且建立了Entensive Fiber Network来实现集中在同一个控制室对整个系统进行监控。系统设备由JBL扬声器, Crown功放, Soundcraft数字调音台以及BSS音频信号处理器组成,实现了在同一时间于不同户外地点传递高品质声音。

哈曼专业音响凑响曼谷全新豪华购物新地标

    工程应用产品清单

    JBL Control 25AV 全频音箱 ×58

    JBL Control 29AV 全频音箱 ×20

    JBL AWC129 全天候音箱 ×6

    JBL AW526 全天候音箱 ×4

    JBL ASB7118WRX 低频音箱 ×6

    Crown DCi2|600N 功放 ×3

    Crown DCi2|1250N 功放 ×5

    Crown I-Tech9000HD 功放 ×3

    BSS BLU-806 处理器 ×2

    BSS BLU-326 处理器 ×1

    这套系统满足了EM购物中心作为购物天堂及国际品牌宣传场所的各种需求,给顾客带来视觉听觉的奢华购物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