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TV重金拿下西甲独家版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eileen

    8月6日消息,苏宁旗下的PPTV聚力昨天下午在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PPTV获得2015—2020年西甲联赛中国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根据协议,PPTV聚力将独享西甲在中国地区包括电视、网络、新媒体及户外屏幕、地铁、公交、影院等媒体的播出及版权分销权益,PPTV为了拿下这次合作耗资2.5亿欧元。

    由此可以猜想,PPTV未来依托苏宁线上线下的资源,外加上中国球迷对西甲联赛的热衷度,不仅充实了自己的内容,还增加了PPTV智能电视的内涵。或许,坦言自己不走乐视、小米路线的PPTV会在电视领域带来新的气象也不一定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