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7thSense荣获国际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赢康荣获了由Installation Magazine 颁发的Team of the Year Award大奖。Installation Magazine是国际A/V集成行业的权威杂志。此项团队大奖由7thSense Design/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ITEC Corporation/赢康共同获得,籍以表彰四家公司去年在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终极能量”体验主题区的团队合作。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终极能量”体验主题区是3D 8K的投影显示项目,由好莱坞特效鼻祖——负责制作《变形金刚4》的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工业光魔”特效团队的倾力打造,37m*16.5m屏幕,观众可以坐在五自由度座舱内体验到3D巨幕,多声道360度效果声及特效综合带来的灾难体验。

    赢康承担了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中终极能量5D主题区音频和视频项目,提供了从现场勘查、深化设计、音视频产品选型、mockup测试、设备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检验、到运维操作人员培训的完整服务。

    应用在该项目主演区的7thSense媒体服务器,拥有卓越的变形融合能力,非常适合球幕、穹幕、弧幕及异形投影这些复杂的系统。同时7thSense媒体服务器支持4K/8K无损无压缩播放,保证画面的质量。

    同时,为了更便捷的使用系统,ILM与7thSense进行了开发创新,让系统更加便于控制并快速查看内容,通过预编程控制界面,并可快速切入内容的多个关键点。现场操作人员无需培训,也易于操作。

    赢康成为首家获得该国际大奖的国内AV服务商,与声名赫赫的国际一流团队同时出现在大奖名单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