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 安卓数字标牌丰富河南豫能控股企业文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技术的进步带领着现代企业逐渐进入完全的无纸化办公。数字标牌作为第五代媒体的代表在现代企业中的作用日渐凸显,数字标牌已不仅是企业的信息化窗口,更代表着企业的品牌和文化。

    近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总部大楼展开首期数字标牌系统部署,塑造全新的数字化品牌文化传播平台。豫能控股后续还将在其旗下的十几家控股公司扩展56iq数字标牌系统的安装部署。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公司非常重视核心竞争力的塑造,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全面建设一流的上市公司。此次数字标牌项目采取56iq安卓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方案以播放机和电视机的组合方式,在企业总部大楼各楼层大厅和电梯候梯间逐层安装部署数字终端和系统,主要用于播放企业文化宣传、通知公告、会议传达等。

    56iq安卓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和稳定可靠的优越性能,还具有单点万台优势和国际化多语言特性,系统快捷易用,更支持3G、多功能接口,已拥有超过10万用户。河南豫能控股公司选择56iq安卓数字标牌正是看重了其适用于大企业的强大的功能和优越性能。项目部署完成后,河南豫能控股公司将充分体验到由56iq安卓数字标牌带来的数字化信息发布管理的高效便捷以及多媒体化的企业文化展示空间的优越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