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院线新贵PAL实至名归  学院派宠儿名下无虚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河南新乡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每个人踏上生命征程之初,或许都有数不清的梦想,或伟大或平凡,或奇幻或真实,或遥不可及或缥缈难至,而后伴随一路风雨,一路成长,有些生根发芽,更多地却都不免湮没于这滚滚红尘、漫漫征途。不可否认,在很多70后、80后的童年时期,看一场电影,对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梦想。或许正是基于这种情愫,在我国绝大多数高等学府,都建有独立的电影院,而河南新乡学院即是其中一例。近日,该学院放映厅完成了改造工程,尤为令人称道的是,该放映厅采用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作为专用扩声设备,即使较诸知名院线机构,其播放水平也是不遑多让。

    新乡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豫北历史名城河南省新乡市,隶属河南省教育厅,是一所具有地方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730亩,校舍面积近70万平方米,设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历史学、农学等10个学科门类,45个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在校生20000余名,教职工1245人。或许单看办学资历,该院并无出彩之处,但在河南全省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却承载着千千万万中原儿女的文化希望。今番学院破格为放映厅配备国际一线品牌PAL网络数字扩声设备,其寓意和用心,由此便可见一斑。下面随着学院领导的引领和介绍,我们来一探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风采吧。

院线新贵PAL实至名归 学院派宠儿名下无虚——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河南新乡学院

新乡学院放映厅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网络数字扩声,是当下国际最顶级的音频处理及传输技术,而宝业恒旗下的PAL品牌,即是这一顶尖技术的杰出代表。该品牌以“看得见的声音”和“NAD无功放设计”这两大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基础,采用世界著名声学软件设计公司德国SDA为PAL?量身定制的EASE Focus声学设计软件,再运用时下最先进的IT和通信技术,通过高度集成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最后以数字音箱为发声载体,不但实现了声音信号从均衡、压限、分配、滤波、放大、传输等一系列完美操作,而且完全摒弃了传统方式的繁琐布线、笨重体积、干扰严重、性能不稳等诸多缺陷。诸如此类,真可谓里程碑式的突破,不但震撼了整个业界,更极大地推动了音频处理技术的发展!

院线新贵PAL实至名归 学院派宠儿名下无虚——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河南新乡学院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影院版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或许,正是宝业恒人掌握了天道轮转,唯有发展变化,顺应潮流才可求永恒的真理,才能另辟蹊径,在业界走出一条宽阔无际、人人称羡的“非常道”来!

院线新贵PAL实至名归 学院派宠儿名下无虚——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河南新乡学院

PAL网络数字扩声音箱(壁挂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