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QD显示器  最高直降1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股票大跌,天台估计会很忙,但要说显示器直降1000元,估计京东的后台也会很忙。7月27日-7月31日期间,凡在飞利浦显示器京东旗舰店购买全球首款QD量子点276E6ADSW显示器,可参与直降1000元活动(原价2999元,活动期间只要1999元)!

    据悉,飞利浦276E6ADSW显示器采用了QD Vision公司的Color IQ量子点光学系统,色彩更具张力。其色域覆盖达到了99% Adobe RGB、100% sRGB,能够提供比普通液晶屏更鲜艳的色彩和更逼真的图像,画面亮度、色彩纯度远优于普通的WLED背光系统,而且节能环保。

    QD量子点显示器采用IPS-ADS技术,让显示屏达到178°/178°超宽视角,确保各视角画面始终如一,无论您处在哪个角度,都能呈现绝美视觉效果。高达16.7M的丰富色彩,特别适合颜色精准度和恒定亮度有高要求的专业领域。

    当然,本次活动除了购买276E6ADSW显示器享受好礼外,购买指定机型好评赠送10元E卡(223i5LSU2、233E4QSD、234E5QSB、246E6ESW、245C5QSW、244E5QSD、257E7QSA、276E6ESW、BDM3270QP、BDM4065UC ),同时用手机APP下单还可享受专项优惠价!

    精彩活动参与地址http://sale.jd.com/act/BmIHRwWspkX.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