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江股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智慧能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全球人口和经济规模的不断增长,能源使用带来的环境问题越来越突出,烟雾、光化学、酸雨、二氧化碳的“温室效应”等对全球气候造成极大的危害。摒弃20世纪的传统增长模式,应用新世纪的创新技术与创新机制,通过低碳经济模式与低碳生活方式,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观念逐渐成为潮流。

    一、公共照明智能化管理系统

    银江公共照明管理系统成功地解决了传统的“公共照明节能系统”普遍存在的节能效率低、稳定性差、电压过高/过低影响灯具寿命等问题。同时通过“数字化”、“经济化”、“安全化”的手段实现整个社会照明系统的“智能化”。

    系统主要由电缆防盗报警终端、单灯调节控制器、监控终端(RTU)、智能化主站软件四部分构成。

    系统功能

    单灯监控功能

    单灯亮度调节功能

    巡测功能

    设备故障报警功能

    防盗功能

    系统特点

    节约人力、物力,降低路灯日常运行成本

    实现自动计费功能,节约电费支出

    提高灯具寿命,节约维护成本

    二、住宅智能化能源监控系统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住宅建设智能化成为小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智能化系统的应用使小区住户充分享受到了生活环境的舒适、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居家生活的便利。

    智能住宅小区能源管理系统是一个集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传感技术为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使之满足小区住户智能化应用的实际需求,全面提供小区气、水、电表远程抄收与自动化管理。

    住宅智能化能源监控系统主要由无线通讯智能电表、无线通讯智能水表、无线通讯智能燃气表、无线通讯数据集中器、能源管理主站软件构成。

    系统功能

    用户管理

    数据采集和显示

    统计分析功能

    对时功能

    短信催费功能

    系统特点

    系统运行科学可靠

    设备选用切实合理

    系统便于施工

    系统可靠、准确、经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