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江股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智慧金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新兴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息化和智慧化程度不断加深,智慧金融发展已走在了智慧城市各领域的前列。而智慧金融就是在金融物联网基础上,通过金融云,使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实现金融业务、管理、安防的智慧化。

    一、3电子尾箱自动查点系统

    电子尾箱自动查点系统是在传统尾箱上配有一张电子标签,利用RFID无线射频自动识别技术来获取尾箱的相关信息。自动识别技术可以准确、快速地采集有关状态的数据,使客户可以有效地管理和使用这些信息资源。相对于传统尾箱,使用此项技术可规范尾箱管理,杜绝人工操作出错的可能,减轻管库员的工作量,提高管库员的工作效率,有效地避免了尾箱在出入库时出现少拿错拿的情况。尤其杜绝了箱子被调换的案例。

    系统功能

    尾箱电子识别功能

    金库复核尾箱功能

    电子尾箱管理功能

    系统特点

    杜绝尾箱请领上缴出错

    杜绝犯罪分子尾箱掉包

    减少金库人员工作量

    缩短尾箱交接时间

    提高银行工作效率

银江股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_智慧金融

    二、身份识别及款箱自动化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银江智慧金融顺应社会化押运发展趋势,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物联网技术,针对解决押运公司在武装押运金融物品的过程中如何进行安全、高效、智能管理、回避风险的问题,研发了一套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身份识别及款箱自动化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这套系统是银江股份通过对金融押运过程中各类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后研发出的专业系统,不仅可以对交接人员身份实行监控,也可以对物品实行全程监控。

    系统功能

    银行、支行、网点及线路管理

    人员、车辆、交接物品管理

    交接排班管理

    交接任务管理

    网点确认身份

    网点款箱信息管理

    HK500 手持POS机功能

    库房款箱自动识别

    款箱自动查点装置

    款箱电子标签安置

    款箱状态监控

    系统特点

    安全、可靠

    手持功能强大

    稳定性高

    支持应急方案

    三、自助填单系统

    自助填单系统是利用客户在等待排队时,客户可以在自助填单机上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取、全键盘手工输入的方式进行要办理业务的单据填写,系统会自动校验客户填写的信息是否合法,并进行填写指导提示,客户填写完毕,自助填单机直接在原始凭证上进行套打,形成的单据与银行现有的单据效力一样,不改变银行现有流程。

    系统如果有与柜员业务系统对接,柜员叫号时,系统会把客户填写的单据信息直接复制到柜员业务系统,无需柜员二次录入,提升了柜员效率。

    系统功能

    客户端操作功能

    客户基础资料录入功能

    客户基础资料打印功能

    客户基础资料管理

    柜员端操作功能

    后台管理功能

    系统特点

    优化填单业务流程,提高柜面效率

    缩短客户临柜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引导客户自助规范填单,无须柜员干预

    节约耗材,释放柜员压力,提升业务量

银江股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_智慧金融

   四、 银江ATM动态密码锁及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银江动态密码锁特点

    1、动态密码锁管理系统的集中授权、一次性开锁密码机制和完整的流程管理功能,彻底解决了传统机械密码锁管理模式的安全隐患,在保障工作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ATM日常清机加钞和维护工作过程中的保险柜安全风险。

    2、系统由电子锁硬件,智能电子钥匙,指纹PDA,后台管理系统四部分组成。其基本原理是后台管理系统通过锁信息、开锁人员的智能钥匙信息、PDA 指纹识别、ATM机电子标签识别和其他约束信息,生成一次性开锁密码,一次性密码通过管理中心的工作流程发放到持有指定钥匙的开锁人员。一次性开锁密码采取先进的算法和技术,密码不能重复使用而且必须由持有指定智能电子钥匙的人使用。

    3、指纹PDA提供指纹认证以及超高频无线射频感应功能,首先感应ATM机电子标签,然后通过PDA双人指纹认证来获取密码锁的动态密码,以此来确保加钞人员必须到达ATM机后才能进行有效的动态密码获取进行验证。

    4、动态密码电子锁系统是采用系统生成、一次性有效的动态密码和操作人员身份识别的智能电子钥匙对ATM保险柜锁的访问进行控制的安全管理系统。系统通过后台集中管理控制中心对ATM保险柜锁的打开、关闭流程进行控制、授权和监督,并记录何人在何时打开过哪台ATM 的锁。从而实现实时监控和事后稽核功能。

    5、动态密码锁可以储存400条最近信息,以便于随时采集核查。并且有防暴力开启模式,如果有外界暴力冲击,锁将会自动锁死。

    6、易于安装和集成,动态密码锁可直接加装在绝大多数型号的ATM和保险柜上安装迅速方便。整个操作过程完全能保证人民银行的管理制度,保证了双人开锁、也完全避免了屏蔽所产生的操作延误等问题。

银江股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_智慧金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