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助阵邓丽君金曲重绎音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7日,“君之万语千言”邓丽君金曲重绎音乐会在中山小榄镇体育馆隆重举行,ZSOUND助阵现场,多名歌手与乐队完美配合,共同见证这致敬经典的美好夜晚。

    本场音乐会的演唱嘉宾阵容庞大,不仅有“南国邓丽君”姜小味现身演唱邓丽君的经典金曲,更有本土知名音乐人杨子遥、南方公园乐队、2013年麦王争霸季军何乾梁等多名实力唱将与乐队加盟现场,通过不同的编曲和演绎方式重现经典,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本场晚会选用了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24只VCM双十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配套12只VCS双十五寸线阵超低音箱、M44T数字处理器、MA开关电源功放等设备。

ZSOUND助阵邓丽君金曲重绎音乐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