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基于互联网所产生的新业态逐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对消费电子产业来讲,在当前全球市场相对低迷以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搭建全球交互创新、产业交流、市场机会拓展以及投融资的生态圈成为全球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2015年7月10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在“创想无界智赢未来”的主题引领下,为期四天的SINOCES将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六大平台”,共创智慧生活美好未来。

    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智赢未来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当前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拥抱互联网”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常态。物联网、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3D打印等高新技术的进一步应用和深度融合,使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发生颠覆性变革。互联网时代的消费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功能性产品,其背后通常蕴含一套完整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在准确把握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基础上,2015SINOCES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系统布局,既为全球消费电子创新产品提供最佳展示平台,又为处于变革时期的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指明了方向,推动整个产业链向智能化、生态化转型的深度变革。

    产业生态圈的最大特点便是通过搭建价值分享体系组建一个涵盖各产业环节的对接平台。作为消费电子产业创新发展的最佳平台,2015SINOCES充分聚合创客、资金、技术、信息、渠道等要素,致力于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六大平台”,推动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的落地。

    为全面展示业内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本届展会专门设立“音视频及平板显示技术展区、数字成像展区、智能家居展区、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展区、电子商务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软件动漫及数字娱乐展区、工业设计展区”等八大特色展区。通过汇聚消费电子最前沿的智慧产品,为人们勾画出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愿景。

    SINOCES的“平台化”优势日益凸显,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举例来说,海尔、海信、艾力斯特、科沃斯、康佳等著名制造商,小米、百度、乐视、长城会、特锐德、机智云、威腾网、小鱼在家、极光推送等互联网及智能硬件创新性企业,闪联、TD产业联盟等技术标准组织,运营商中国移动以及世界移动游戏联盟、天使投资人等新力量均已悉数到场,这涵盖了消费电子产业的各个领域。众多智慧新品都汇聚在SINOCES,为你准备一场消费电子界的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展会品牌更加生动形象,更好地与受众进行互动,组委会创新打造国内首个业内展会代言玩偶—吉祥物“小智”。“小智”形象原型为变色龙,既取2015SINOCES展会主题“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之名,又含变色龙瞬息万变、以变应变个性之意,寓意当今消费电子市场不断创新、瞬时而变的发展趋势。

    除此之外,2015SINOCES重点打造了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更重要的是,为促进中日两国在机器人方面的技术交流,SINOCES组委会首次与日本川崎市政府联合举办“青岛—川崎机器人竞技大赛”,中日两国共8支队伍参加角逐,通过以“技”会友的方式,即将奉上一场充满科幻色彩的机器人竞赛。

    展会期间,为充分挖掘消费电子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性技术及颠覆性成果,2015SINOCES会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国家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届时,全球将有共66款创新性产品和一家创新先锋企业将荣膺leader创新奖,并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现场,有力推动潮流创新产品的快速落地和市场变现。

    聚焦智能硬件智慧生活快速落地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近年来,智能硬件的发展已成“井喷”之势。不论是在美国硅谷,还是中国的北京、深圳,智能硬件创业的大潮席卷了整个科技圈,而这也被看做是在智能手机之后又一波技术革命。作为唯一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的消费电子类专业国际性博览会,SINOCES依托巨大的市场腹地、稳健的经济环境、持续的国家政策,目前已成为中国市场机会的“发掘器”,成为推动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市场化的最大平台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为更好地展示智能硬件发展的最前沿,为智能硬件行业提供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本届SINOCES相较去年对智能硬件展厅进行了升级优化,在二号馆特设了2600平方米的移动互联与智能硬件展区,集中展现新时期下最具创新力的智能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期间,智能硬件涵盖了音视频产品、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等诸多品类,届时小米、百度、乐视、机智云等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将亮相大众,而淘宝众筹、长城会等将迎来中国这个最大的电子消费展的首秀。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2015SINOCES不仅注重全球领先科技成果的展示和推广,同时在采购商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立足于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采购交易打造优质平台。展会期间,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1家采购商将到展会现场抛出采购大单。届时,包括国美在线、苏宁易购、五星电器、三星电子、家乐福、TESCO、乐天玛特、当当网、1号店等在内国内外知名采购商都将为本届展会带来巨大的提供了更多的贸易对接机会。

    聚焦时下热点共商行业发展新路径

    作为推动行业生态圈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15SINOCES致力于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技术交流、产业信息共享、交互创新的最佳平台,特联合商务部、中国物联网协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国移动媒体联盟等机构共同打造“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智能硬件大会”、“2015国际电子商务大会”、“2015年中国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会”、“首届跨境电商成长论证大会”、“激光显示研讨会场高峰论坛”等论坛活动,重点围绕智能硬件、电子商务等行业发展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分享真知灼见,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和新途径。

    其中,为推动智能硬件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抢占先机,2015SINOCES将举办“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智能硬件大会”,在“共建智能硬件生态圈”的主题引领下,共邀请包括海尔、小米、松下、淘宝众筹、小鱼科技、蓝鲸TMT、机智云、威腾网等相关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打造集创新、企业、媒体、投资人等元素于一体的智能硬件生态圈,共同谋划智能硬件产品的创新发展之路。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针对电商行业迅猛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15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邀请红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海尔集团副总裁刁云峰、谷歌中华大区北方区总经理窦剑、百度执行总监巩振兵等权威人士,重点围绕“互联网+”、“品牌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崛起”等四个方面,探讨在“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来实现自身突破。

    另外,2015SINOCES着重增强展会与观众的互动。一方面,SINOCES组委会和滴滴打车、海尔等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活动,如滴滴打车将开启“全民免费坐专车”活动,现场派发价值100万的快车红包。另一方面,观众可关注展会公众微信号“SINOCES-CN”,展会期间通过现场参与以及微信互动,就可以获得线上大富翁、轮盘大抽奖等各种神秘福利,这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展会娱乐体验。

互联网+消费电子,共同演绎SINOCES新风尚

    当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正进入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会展服务业亟需发挥对产业的引领和助推作用。SINOCES作为中国地区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消费电子展会,率先以“平台化”的方式构建起行业最完善的生态圈,这将进一步加速消费电子产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和跨越。在全球消费低迷的情况下,为整个产业消费市场的扩大注入强大动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