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机器人控制平台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7月8-11日,代表着我国先进制造技术最高水平的“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如期举行,该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多家机器人企业参加。新汉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台湾上银科技于现场展示了最先进的机械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新汉机器人控制平台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作为工业4.0创新者,新汉率先推出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NexMotion,该方案将先进的嵌入式计算与自动化技术相结合,极大拓展了智能机械的功能;NexMotion基于开放式结构,采用集成和分散的设计,满足从一般的运动控制、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以及EtherCAT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多种工业自动化应用需求;NexMotion还整合了新汉机械解决方案产品和第三方解决方案如伺服电机、机器视觉、SoftMotion和EtherCAT  I/O模块;它还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培训、便捷的技术支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等。另外,现场还展示了新汉在工厂自动化系列完整解决方案,包括Wifi Mesh和漫游解决方案,水处理,现场总线集成,机器人控制平台等。

新汉机器人控制平台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推动机器人跨越发展,引领制造业深入变革”为主题,引领产业发展,为机器人行业企业和巨大的中国市场需求打造对接交流平台。28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是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机器人展会之一。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诸多利好消息驱动下,今年无论展商质量还是观众质量都有了大大提高。此次展会不仅让更多的用户对新汉机器人解决方案有了深刻了解,也坚定了新汉深耕机器人行业的信心与决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