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控IPAD中控系统装备万兴科技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万兴科技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该公司装修豪华,两层共设有7个会议室,都采用捷控中控系统实现设备控制。

捷控IPAD中控系统装备万兴科技会议室

    客户需求 

  • 要求操作简单、人性化、智慧化;
  • 要求整个系统可靠性高;
  • 尽量多的体现出各种设备的卓越功能,让所有设备工作在最佳状态,发挥设备的最大功效;
  • 能控制投影机,进行开/关机、输入切换等功能;并控制屏幕,实现屏幕的上升、停止、下降功能;
  • 能够实现电脑,摄像头等信号自动切换控制功能;
  • 能够控制音量,进行音量大小的调节功能。

捷控IPAD中控系统装备万兴科技会议室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需求,采用CREATIVE--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E-CP2作为整个系统的控制中心,与各个设备进行信息交换,进而实现系统的一键操控制功能。   

    可编程中控主机一个重要特点便是外设控制接口数量以及种类都较多,可以全面的将会议室中的设备集成进来,再配合矩阵对信号的无延时切换,最后加上电源管理器对诸多电源或是灯光的控制,可将会议室所有的声光电设备及信号控制集中操纵。 

    整个中控系统,支持IPAD与真彩无线触摸屏进行一键操作,用户手持ipad就可以直接控制整个会议系统,完美的解决了操作人员不易上手的问题,让原本繁琐不堪的系统操控变得时尚又简洁。 

    在此项目中,捷控系统工程师还为其设计了不同情景模式按钮;所有设备的操作都只需通过触摸屏或控制面板上的一个按钮就能解决。如果有预先没有料到的使用需要,亦可根据用户需求,自行编辑控制指令,方便简捷,不需要更改现有设备便能满足日后的不同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