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风联合三企业正式进入互联网电视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8日消息,暴风科技近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根据协议,四方将通过在内容制作、内容播放、硬件研制、物流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对接,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的合作模式。合资公司将首先利用资源打造“暴风TV”。

    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日日顺将利用虚实融合的渠道网络资源、大件物流配送资源等为暴风TV提供物流、售后、渠道等差异化资源,而暴风影音则凭借粘性用户资源优势以及从硬件到软件的内容优势为暴风TV提供产品迭代资源。

    据暴风科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35亿元,收购青岛新日日顺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30.37%股权。统帅创智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电视业务。同时,暴风控股拟以现金1.15亿元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取得统帅创智家19.63%股权,本次交易后,暴风科技与暴风控股将合计持有统帅创智家50%股权。这意味着,暴风科技将正式进入互联网电视领域。未来,统帅创智家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将以“暴风”品牌运营,预计互联网电视业务也将为公司带来销售收入的大幅增加。

    暴风TV现任CEO刘耀平表示,理想中的互联网电视企业所具备的条件应该是 “ 3+2模型" : 所谓“3"包括三点:一是供应链、二是物流和服务、三是体验店:“ 2 "是指:互联网的海量用户和互联网品牌。

    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认为,互联网公司与实体产业公司互联网+的典型模型一定要背靠实体产业有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并彻底完成三个改造:一是以互联网的海量用户为基础,二是以互联网品牌为诉求,三是以互联网资产为定义。

    据悉,目前暴风影音日活用户已突破5000万,有3亿互联网用户享受暴风的服务。而日日顺云店则也拥有30000家体验店以及17000个社区服务中心,可以给暴风TV用户直接提供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