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监控系统中有死角应怎么处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7 作者:红苹果电子

    控系统的安装为我们生活和工作都加上了一把安全的大锁,但是有些监控系统在安装时有死角,大部分违法犯罪份子都会利用各监控点的盲区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为了更好的保障工作、生活的安全,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从实际来说,要解决监控死角问题并不困难,我们通过增加监控点的密度就能得到很好的效果。下面我们来看看:

    如果监控摄像头可以移动位置,布线不用做太大改动,我们可以直接将监控摄像头进行移位。

    如果原有系统具有扩展性,很方便可以加装摄像头,那我们可以增加摄像机数量来进行解决监控死角问题。

    如果上面两种办法都不行,还有个办法就是将固定的摄像机换成云台摄像机,加装云台可以转动来减少监控死角情况,或者换成高速球来进行360度转动。

    更换摄像机镜头了,我们知道镜头不同,所覆盖范围也不同。一般来说镜头数值越大,看得越远,角度越小!镜头数值越小,看得越近,角度越大!这就是为什么办公室的就用半球摄像机,一是为了美观,再就是镜头照射距离近但范围广,而一些远距离的照射我们一般都采用枪式摄像机来解决,根据镜头不同范围不同,我们可以更换镜头来增大减少监控范围,杜绝监控死角的出现。

    选择无线摄像机,现在市面上流行着各种各样的无线摄像机,它们不需要布线,只需要在有路由器网络覆盖的地方就可以正常工作。变换位置十分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