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出席英特尔安卓平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佚名

    2015年7月2日,英特尔 “卓越体验,从芯开始——基于英特尔® 架构的安卓平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于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56iq技术总监高春晓先生受邀出席。 

56iq出席英特尔安卓平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

    56iq自2011年与英特尔开展全球战略合作以来,一直紧密配合,共同推出系列创新产品和应用,并全球首发基于Intel最新Bay Trail系列芯片的数字标牌系统;同时支持Windows和Android终端应用,为中高端客户群体数字标牌及物联网应用带来了新的选择。而物联网作为英特尔的一个重要战略发展方向,其对Android应用的投入和重视也推动了与56iq的更深入合作。 

56iq出席英特尔安卓平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

    与会期间,高春晓先生还参加了大会高峰论坛并和参会嘉宾及业界大佬共同探讨了基于intel架构的Android平台IoT解决方案,同时和现场观众介绍56iq智能数字标牌,分享以56iq智能传媒、智慧电梯、智能快件箱、空气净化一体机等为代表的物联网数字标牌创新应用。 

    56iq此次参与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进一步确立了双方在合作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双方将推出更多的合作产品,丰富和引领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发展。

    关于56iq

    56iq是亚洲数字标牌系统及物联网应用领导厂商,在全球拥有最多的用户数,全球用户数遥遥领先。56iq引领了世界数字标牌技术革新和智能化普及,创新推出了物联网数字标牌、智能传媒、智能电梯屏、微信DS照片打印、智能快件箱等行业方案。

    作为目前世界上用户数最多的Android数字标牌系统厂商,率先于业界推出基于Android的商业数字标牌系统和云数字标牌软件,并且进一步开放API,诸多数字标牌的功能都可供第三方系统根据需求调用,实现更多个性化解决方案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