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发布创新的无线智能教室解决方案

结合了克莱默屡获殊荣的无线协作平台、高级控制与HDMI/HDBaseT 信号分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佚名

    克莱默于美国InfoComm 2015上发布完整的无线智能教室解决方案,该方案结合了克莱默屡获殊荣的VIA无线演示和协作解决方案。克莱默 K−Touch 3.0 云控制平台以及克莱默 HDMI/HDBaseT 信号分配。

    克莱默协作教室可通过克莱默 VIA Connect PRO 为会议桌旁或拥挤空间内的小组提供协作。通过Connect PRO,学生们可以轻松、高效地将来自任何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的创意分享在一台本地显示设备上。

    克莱默 K−Touch 3.0 控制系统与功能丰富的克莱默 VIA Collage集成,使教师能够控制和管理本地小组显示设备。教师可以与任何其他组或整个课堂实时分享本地显示设备,甚至打开或关闭它们。所有人都能通过任何iOS或安卓平板电脑轻松使用K−Touch 3.0。

    该解决方案的可扩展设计以透明、无缝的后台运行实现了突破性的互动学习。

    “我们的协作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激动人心之处在于,它能够大幅改进学生一起学习和分享创意的方式,”克莱默业务开发和战略副总裁 Aviv Ron 说道。“传统的教室视听系统只有主屏幕信号源切换功能。而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交互式学习和BYOD,这已成为许多教育环境和企业培训室的主流模式,”他补充道。

    对于一间能够容纳25名学生的教室而言,克莱默协作智能教室可包含多达5台VIA Connect PRO、1台 VIA Collage、K−Touch 3.0 控制器、1台Kramer VS−88DT HDMI/HDBaseT 切换器以及克莱默 HDMI/HDBaseT 范围延长器。

    “克莱默协作教室是真正独特、经济的互动式教室教学方案,并且可以根据任何教室规模进行扩展,”Ron说道。

    教师还可以快速切换蓝光播放器、机顶盒和摄像头等本地媒体信号源。通过 VIA Collage的第三方会议和协作应用,学生们可以远程加入课堂。

    克莱默协作教室系统是一项开创全新教学方式的创新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