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发布能源行业iVMS-8800C系列NVR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佚名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iVMS-8800C系列能源NVR一体机。该设备内嵌能源软件软件,集嵌入式存储、管理服务器、解码拼控、智能分析于一体,一机多能,高效率,低维护,具有高集成、高性能、多用途、低成本等特性,能够很好地满足中小型监控中心的核心需求,实现“微中心,大格局”的应用效果。

海康威视发布能源行业iVMS-8800C系列NVR一体机

    产品主要特点:

    超稳存储:双主板、双系统,存储和管理平台相互独立,冗余电源,高稳定性;支持多盘位,且支持miniSAS,IPSAN等存储扩展;支持RAID0、RAID1等,可实现多个硬盘读写同步,支持硬盘热插拔。

    超强解码:多个HDMI输出接口,同时支持多路1080P解码,解码上墙还支持拼接、开窗、漫游、图层等高端解码功能。

    强大平台:除了核心的存储功能以外,还具备行业软件的功能:实时视频监控、摄像机云台控制、录像检索回放、录像备份下载等基础功能,同时具备智能监控,环境量监控,485外设接入,电子地图,报警处警,语音对讲和广播,解码上墙,全面支持Smart2.0设备和多种标准协议的第三方对接。

    iVMS-8800C系列NVR一体机适用于能源行业所属的电力、石油石化、水利、煤炭矿山、钢铁冶金、安监(工地)环保、基站机房等子行业。不仅可以使整个监控系统更加简洁,也让安装调试,维护变得容易,并且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以及扩展性,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型的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