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再推8500流明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Digital Projection于昨日在国外宣布即将推出全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加入了超短焦镜头,能够在很短的距离投射出大画面。

DP再推8500流明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据报道称,在激光光源日趋成熟以及发展趋势下,Digital Projection进一步完善旗下激光投影机产品线,将推出高达8500流明高亮度纯激光工程投影机,其具备WUXGA(1900x1200)分辨率和4000:1对比度,足以满足工程应用。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加入了可选配的超短焦镜头,可在很短的距离投射出大画面,同时也可通过边缘融合技术,通过多台机器拼接超大宽屏画面。

    而由于新机器,目前诸多参数以及功能方面均未确定,但据Digital Projection透露,该机将于2016年初上市,至于市场零售价格还尚未确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