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磁笔显示器不负众望 无纸化时代迎“面”而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电磁屏已经逐渐取代电容屏和电阻屏,成为新一代的主流产品。无论是在商场、酒店、餐厅、学校、银行还是电信营业厅,全新的电磁屏除了提供更加生动、美观的信息展示,精准、便捷的操作互动,还大大改善了使用体验,日常生活的种种细节也在悄悄改变。

    近年来,在商业服务、金融、教育和行政服务等领域,许多传统的业务运营模式和工作方法将淡出人们的视野。我国自2005年起施行《电子签名法》,规范电子签名行为,确立电子签名的法律效力,旨在通过电子签章、电子批复等电子化办公手段,推广无纸化办公、无纸化审批等新模式,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作为全球视讯领导品牌及电磁触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凭借独特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先地位,长期致力于电磁屏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并于近日推出了电磁笔显示器(7—22寸)和行业领先的Windows电磁笔平板电脑PT1080系列,以响应社会各界日益迫切的无纸化需求。这些全新的电磁屏产品采用电磁屏触控(EMP)技术,为所有行业的电子化办公提供最为高效节约的产品和无纸化的电子签章解决方案,为无纸化办公、无纸化审批的普及提供了必要的技术保障。

    如今,电信行业成为推行无纸化办公业务模式的“领跑者”。假设您现在需要前往中国移动办理业务,走进身边的营业厅,都能发现办理业务的柜台上多了一个10寸大小的显示屏。这就是中国移动的业务办理模式在推行无纸化办公后出现的新景象。用户到运营商的营业厅开停账户、变更业务内容,可直接在这块10寸显示屏上操作,业务人员和客户使用无源式电磁笔直接在显示器上浏览、审核、书写及签名,无需再签繁琐的纸质的合同。这是全球视讯领导品牌及电磁触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为中国移动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除了采用最新电磁屏触控技术打造的PD1011电磁笔显示器,还包括2048级无源电磁笔等组件,能精确依照个人笔迹轻重粗细重现屏幕,真实、细腻地体现客户的笔迹,具有灵敏流畅且真实精准的电子书写体验,实现更为顺畅、精准的真实手写输入效果,确保用户电子签名的可靠性,获得了运营商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过去,运营商各类合同单据的制作、运输和仓储成本都需花费上千万元;用户签字的纸质合同也需要租赁防潮防火的专门库房保存,还需专人看护,每年的成本也都在几百万元以上……如今这些成本均可省去。电子签章的合同可永久性保存,可通过更加简便的操作完成用户查询,而以往调取相关合同则至少需要30分钟。同时,无纸化的业务模式还精简了业务流程。无纸化操作显著提升服务效率,每位用户的业务办理时间大幅减少,用户在营业厅的体验随着上升;每个柜台每天可接待的用户人数更多,也可产生更高的运营效益。

    美国优派还推出了行业领先的Windows电磁笔平板电脑PT1080系列,配有强劲的Intel四核处理器以及IPS面板,搭载Windows 8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指或无源电磁笔在显示屏上进行高效的无线作业,提升文件签署效率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为灵活的移动工作环境;电磁笔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 8系统平台,还提供更多其它应用,成为功能更加丰富的“一站式”移动工作平台。业务人员可手持PT1080系列电磁笔平板电脑来到用户面前,提供“面对面、贴身式”服务,使“排队签名”的传统业务办理模式转变为业务人员“走出柜台”的零距离服务模式,打造更加灵活、高效的业务模式,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鉴于无纸化带来了诸多益处,中国移动已经在全国推广这种基于美国优派电磁屏技术的全新业务办理模式,预计将在2015年底在国内所有自建营业厅中实现无纸化。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已经与美国优派合作,加快无纸化操作的推广工作。美国优派不仅在电信行业大获成功,在酒店、金融、教育等行业,也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许多业内知名的银行、酒店和教育机构,都已经采用美国优派的电磁屏系列产品,逐步推广无纸化操作的模式。可以说,通过美国优派电磁屏打造的全新界面,无纸化时代正向我们迎“面”而来。

    除了在商业服务领域的蓬勃发展,无纸化办公在行政领域也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只需内置移动政务系统,电磁笔屏幕就成为了行政机构实现无纸化办公的主要界面。无纸化可促进行政系统内部不同部门和岗位之间的信息共享与沟通,简化行政审批的流程,改善行政机构的办公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也可节省打印、抄送文件所需的纸张和电脑耗材,减少了办公开支,为构建节约型社会作出表率,提升行政机构的公众形象。目前,政府机构也越来越认可新技术带来的新气象,已有许多政府部门以及军队机构批量采购美国优派的电磁笔屏幕产品;根据行政机构办公的实际需要,美国优派提供19寸的PD1910电磁笔显示器,方便各级部门审批文件。

    种种迹象显示,搭载电磁屏技术的电子产品将会涉足更多的行业领域,未来在我国将会得到广泛应用,并且能够满足一些特殊领域的独特需求,拥有更加长远的发展潜力,未来发展前景将一片大好。无纸化的趋势已经日趋明显,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认可,将在今后几年内出现爆发式增长。

    作为全球视讯领导品牌,美国优派基于电磁屏触控技术已率先推出了7—22寸的电磁笔显示器产品,并且已经针对电信营业厅、商场、酒店、学校、金融机构和餐厅等开发出不同的电磁屏解决方案,可为各类型用户带来先进、可靠、灵活的用户体验,将有力地推动电磁屏行业的发展和无纸化时代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