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佚名

    2015年5月12-14日,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会——巴西圣保罗国际国际专业视听展会在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举行,台电作为国际会议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一如既往出席此次展会。

    此次台电展台的主要位置上陈列了台电的新一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及拳头产品——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和全数字会议系统。

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

    同时展出的还有台电目前最新的研发成果:业内通道数量最多的40通道红外同声传译接收机HCS-5100 Plus,该款接收机专为欧盟机构量身打造,同时亦能满足各种大型国际会议的多语种需求;同传通道由原先的4通道扩增至8通道的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安装使用灵活,超强抗干扰;自动升降阵列麦克风HCS-4851及应2014年APEC会议需求专门研制的全金属方柱型话筒HCS-4860。

    台电展出的众多高精尖产品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前来了解体验。

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

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