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专业音响系统为New Two Way酒吧开启崭新娱乐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30 作者:佚名

    位于湛江新开业的New Two Way酒吧配置了哈曼专业娱乐产品线综合音响系统,并由广州杰宝恩声光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安装,这套系统与酒吧优雅的欧式风格三层建筑完美匹配。

    酒吧内完整的扩声解决方案由4组MD系列“大三角”扬声器用作主要覆盖舞池区域;每组“大三角”包含了1只超高频音箱MD1,1只中/高频音箱MD2,2只双15寸低频音箱MD3 以及2只双18寸超重低频音箱MD7。

哈曼专业音响系统为New Two Way酒吧开启崭新娱乐体验

    另外,安装使用了22只MD55,6只MD52,8只KP615 与8只KP6010作为VIP等其他区域的补声扩声;低频扩展通过20只VRX918S 与4只KP18S 低频音箱来实现。同时整个系统由Crown功放进行驱动,并搭配Soundcraft Si Expression1 16路数字调音台。

    杰宝恩公司的总经理陈锡恩说:“我们用这套哈曼专业娱乐系统来满足这家高档酒吧的严苛要求,JBL能满足酒吧和俱乐部对音响效果的高标准和对场地安装灵活性不断增长的需求。”

    陈锡恩还提到,安装MD系列“大三角”系统达到了预期的音响效果,系统在场地内的扩声表现完美并相得益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