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联手IMAX推出“IMAX臻享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TCL集团联手IMAX共同推出了“IMAX臻享影院”,这套系统的主要面向中国的富裕阶层,包括跨国公司高管、私营业主、文艺界、体育界明星以及超级影音发烧友等。

TCL

    据了解,“IMAX臻享影院”至少需要40平米,价格40万美元起(约合250万人民币)。“只要有100个用户,销售额就超过2亿。”一相关人士表示。

TCL

    未来,IMAX臻享影院的用户,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同步欣赏到最新国内外大片,也可以将其作为家庭娱乐中心,收看数字电视、唱卡拉OK以及玩在线游戏等。

    截至2015年3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共有943家IMAX影院,包括820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8家商业影院和105家科教场馆影院。IMAX臻享影院是IMAX首次进入家庭,除了中国,合作双方还瞄准了俄罗斯、中东和东亚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