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全新NetPA紧凑型音频功率放大器 支持 Dan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佚名

    据Extron消息,Extron最近推出的 NetPA 502 AT 和 NetPA 1001‑70V AT 现已开始供货,这两款半机架宽 1U 高的对流冷却功率放大器,具有 Dante™ 数字音频网络功能。NetPA502 AT 提供了两通道的 50 W @ 4 Ω 输出,NetPA1001-70V AT 则提供了单通道的 100 W @ 70 V 输出。

爱思创全新NetPA紧凑型音频功率放大器 支持 Dante

    NetPA™ 功率放大器可通过标准局域网接收来自 Dante 音频处理器的音频,可实现在一栋楼内的多个房间或楼层间共享音频,这极大地减少了基础线缆设施。其不仅具有 Dante 音频放大功能,NetPA 功率放大器还具有线路电平音频输出,可同时输出至其他的扬声器区域或音频系统。它们亦采用 Extron 独特、高效的高级 D 类放大器设计以及专利的 CDRS™(D类波纹抑制)技术,大大提高了传统 D 类放大器的信号保真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