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o Touch推出交互式触摸屏数字标牌架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lo Touch Solutions公司日前推出了Elo交互式触摸屏数字标牌架构。Elo匹配商用级I系列触摸屏硬件与EloView软件,支持基于云的内容分配和远程设备管理。

    Elo表示,其正致力于运用物联网智能硬件、软件和云架构简化线上和店内连接。公司公告称:“Elo提供了时尚和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提供IT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的效率和功能”。

    Elo首席执行官Craig Witsoe在公告中表示:“Elo致力于让触摸屏数字标牌的部署和管理变得更加轻松、更实惠、更安全。零售商、品牌经理和数字营销机构可以利用现有的网上资源,移动应用程序,Web内容和社交媒体宣传活动,设置于店内商品旁,从而促进销售。”

    移动支付,如Android Pay, Apple Pay, Google Wallet和Samsung Pay均是通过可选NFC配件模块提供支持。其他零售配件包括条形码扫描仪、可加密词条阅读器、壁挂架、支架,用于地面、货架、墙面和桌面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