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06年,德国拜亚(beyerdynamic)推出了首只具有瑞乐图(Revoluto)专利技术的话筒。该技术创新性地将话筒拾音头以水平阵列的形式排列,提供走廊型的指向性,使得发言者具有更加自由的发言空间。

    2015年奥兰多(Orlando)InfoComm展会上,德国拜亚展示了新的垂直阵列话筒。垂直阵列话筒创造了一个水平的走廊型指向(水平心型,垂直叶型),它可以在水平方向上给发言者提供更加宽广的空间,发言者可以向左或向右移动身体,声音品质依然恒定。同时,垂直阵列话筒可以供两位与会者共用一只话筒,或者在远程视频会议应用中供多位与会者拾音。对于使用天花扬声器的会议室,得益于垂直方向上的叶型指向性,垂直阵列话筒能获得最佳的反馈前增益。

    新的Classis RM 30/31系列瑞乐图话筒可独立使用或者搭配Orbis会议系统的话筒单元使用。话筒在德国生产,并获得2015年红点设计大奖。

    瑞乐图话筒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发言自由,可根据设计需求,房间的建声条件和扩声系统的布局选择水平阵列话筒或者垂直阵列话筒,这样可以满足不同的环境和不同客户的要求。

\ 

    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安装于 Orbis 话筒单元

    JPG, 591 KB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

    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荣获2015红点设计奖

    JPG, 548 KB

    发言者具有更加自由的发言空间

    JPG, 443 KB

    JPG, 493 KB

    JPG, 351 KB

    JPG, 490 K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