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ina隐形音响 美化环境设计的不二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佚名

    Amina®隐形音箱的面世划破欣赏音乐的方法,奇妙之处在于可以听到天籁之音质,但是看不到音箱的存在。

    丰富的木材、毛绒面料、迷人的艺术品、华丽的设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优越地理位置是文华东方酒店这家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连锁酒店的特质。这家连锁酒店最近在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九个餐厅酒吧其中一个西餐厅中就安装了Amina隐形扬声器,为客人额外提供了细腻而极具魅力的氛围。

    据悉,在这个西餐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其华丽天花板,它俯瞰着吉隆坡城市公园占地50英亩的美丽的花园,它好似漆上了深色光泽的丛林岛屿,华丽的倒瀑布吊灯如冰晶般绵延数米穿插于天花板上。

    环境音乐透过安装于高度漆处理的天花板岛屿底部表面的Amina隐形扬声器发出,使得整个区域看不到任何音源却弥漫着清澈而自然的音乐。这个杰出的设计工艺由现场建筑物天花板上的第一层建筑胶合板岛状结构来完成。Amina产品安装于这个岛状结构内,Amina面板的发声面与前端的胶合板表面平齐,经过测试后,整个表面包括扬声器刷上腻子并涂上油漆。

    休息区的墙面使用漂亮的真皮进行装饰,同样也都使用了Amina隐形扬声器。直接键合到真皮的背面,扬声器完全被隐藏,使得房间设计师可以大展拳脚。

    最终设计的结果呈现出一个真正壮丽的空间感,融合了极具现代感的亚洲风格的最高水准,以优美的声学环境创建出一个完全符合客人对奢华生活方式的追求的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