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6·18大促万众瞩目 3天狂揽5个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35周年生日惠超级狂欢购活动中,康佳接连拿下三周彩电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成绩,在6.18为主题的“红六月”也是须臾不让,斩获5亿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80%。此战的显赫成绩,不仅表明康佳开辟的线上线下双线整合、全生态参与的新购物模式的成功,也奠定了上半年康佳的整体胜局。

    线上万千好评  实力铸就品质

    只要你想在京东上购物,搜索“电视机”产品,头条就是康佳电视的信息,并在产品推荐栏标明“超7万条好评诠释好品质,在被追赶的路上从来没有被超越”的字样,其因自信而来的任性可见一斑。

    康佳电视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也在情理之中。作为一个有着35年制造经验的企业来讲,康佳更懂得以用户为核心导向。以康佳今年主打代表作产品8900U 为例,有着“四有”机皇的美誉,即外观采用无边框、一体化折弯金属包边、7.5毫米极致轻薄设计,最有颜值;采用LGD  4色4K硬屏,自主研发的SGC超级背光系和4K色轮引擎技术,最为炫彩;64位架构芯片+安卓5.0操作系统,快速响应、系统匹配度好,最有速度;可实现语义操控打麻将、斗地主,更可以控制家里一切具备红外接收器的电器,最有态度。

    康佳不仅有如此精品电视压阵,活动期间随机附赠的蓝牙音箱、双通道路由器、电视美容伴侣清洁剂等等,让康佳六月主题活动变得噱头十足。购49寸及以上超薄轻电视,赠价值1288元蓝牙音箱,视听结合最匹配;购T60U系列,送价值199元双通道路由器,互联网思维最酷炫;购2600/6200系列,送电视美容清洁剂,家庭好助手、关爱最贴心。依托于极致的产品和极具诱惑的大力买赠活动,让消费者能第一时间分享到康佳科技发展的成果,同时也助力康佳电视成为同期销售的领头羊。

    真情+真心另辟营销新境界

    当然,康佳6.18除了收获销售额之外,更传递了真情。“康佳红六月”大型主题活动时值6·21父亲节,康佳通过与腾讯、优酷的深度合作,发挥多领域优势及实力,主推8900U系列、T60U系列以及2600B系列三大系列产品,以电视操作更便捷、内容更丰富为切入点,呼吁消费者在父亲节购置康佳电视,让父亲也能更快更便捷地感受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康佳在红六月活动中也通过系列优惠打造成万千消费交手称道的主题购物狂欢趴。10元预约返百、现场尊享互动体验、购机超级返利等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形成紧密的联动;爆款机、革命机也让康佳主题活动增添更多趣味和惊喜。

    业内专业人士观察今年6.18的营销后指出,区别于简单粗暴的价格战,康佳在六月大型主题活动中,把不炫低价但求高端的宗旨贯穿始终,把双线整合、社交电商、O2O等购物理念全面铺开,在巨大的资金和服务支持下得以在六月继续保持市场领跑地位,相信在下半年将制造更多的市场机会,也给更多热爱精致产品和美妙生活的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