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唯冠国际于25日恢复交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5日消息,TCL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唯冠国际于2015年6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公告,唯冠国际已经达成复牌条件及复牌规定,并已向联交所申请其股份自2015年6月25日起恢复交易。

    TCL集团表示,唯冠国际将在复牌后,遵照额外股东特别大会上的决议,向百慕大公司注册处提交更名为“TCL显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显示”)的申请。

    TCL集团称,公司参与唯冠国际重组,将有助于TCL显示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作为唯冠国际现时的全资子公司)通过资本市场获得长期稳定及低成本的资金以投入研发和供应链整合,有效地增强新型显示技术的创新能力和对上、下游产业的整合能力。

    据了解,唯冠国际之前是一家知名的代工企业,因为债务问题于2010年8月2日下午起在香港联交所暂停买卖。TCL集团今年参与唯冠国际的重组,认购其债券,成为唯冠国际的主要股东;与此同时,唯冠国际收购TCL集团旗下TCL显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TCL显示)的全部股权。

    2014年,TCL集团的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今年,在“产品+服务”、“智能+互联网”的“双+”战略牵引下,TCL集团加快产业和资本市场的布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