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燊贸易公司获得美国THIEL超奥中港澳总代理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立于1977年美国肯塔基州(Kentucky)的THIEL美国「超奥」高级扬声器生产商,一直都致力于研究、设计及生产制造出高质素扬声器,包括单元设计、声学工程技术、分音网络的研制,在音响工业上作出多番贡献。THIEL成功把(CoherentSource)一致性音源技术的设计基础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同类扬声器的翘楚。凭着多项革命性专利技术,「超奥」早己于Hi-End扬声器工业备受肯定与推崇。

乐燊贸易公司获得美国THIEL超奥中港澳总代理权

    日前,「超奥」发布通告:自2015年6月1日起,乐燊贸易公司正式获得美国THIEL超奥 委任为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地区)总代理,自此有关产品经销及售后事宜,均可联络乐燊贸易公司。

    乐燊贸易公司2004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代理国际顶级音响品牌的代理商。乐燊多年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音响器材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目前旗下拥有30多个著名音响品牌。

    乐燊贸易公司目前为全球顶级Hi-End品牌 Vertiy Audio(威力)/ Wisdom Audio (威士顿)以及顶级影院品牌 DATASAT 中港澳地区总代理。此外,乐燊旗下的美国奇力Krell、德国盘王JR Transrotor、美国Truaudio、加拿大 MOON(Simaudio)、美国MIT、美国骄阳Sunfire 、美国Tri-Planar、日本光悦唱头等都越来越受到各大客户的青睐。作为一家驰名中港澳的代理公司,乐燊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质素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未来,乐燊将与美国THIEL超奥携手共进,加大在产品宣传以及服务方面的投入,以确保内地各经销商以及用户得到更全面、周到的支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