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监控系统工程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委托,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监控系统工程企业库建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有实施能力的国内独立法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监控系统工程企业库建库

    2. 项目编号:0612-1540A0570021

    3. 招标内容:

    确定5 个供应商进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监控系统工程企业库,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如合同期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或服务问题,遭到3次投诉属实,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合同。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二、合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三、服务地点:待定。

    四、合格的投标人: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可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网页下载截图并加盖公章),具备一级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并持有通过有效工商年检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2.2012年1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具有良好信誉,愿意接受和必须遵守运输管理相关要求;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5年6月18日至2015年6月24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1楼前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

    六、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5年7月9日9:00至9:30递交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0楼1015会议室。

    七、定于2015年7月9日9:30,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0楼1015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机构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1楼

    邮编:510050

    联系人:董工、余工

    电话:020-83541713

    传真:020-83540304

    电子函件:745437128@qq.com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广州市第一支行

    户    名: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帐    号:360200010900032644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